最近夢到的關於霹靂布袋戲的夢

記一下最近夢到的霹靂

夢裡的畫面是一個第三人稱的遊戲視角,而我本身就是玩家
遊戲的模式像是Dark Soul那樣,要用各種風騷的走位、翻滾來閃避招式,然後慢慢戳BOSS
後來我找到了一座地下城,探索著探索著,就來到一條異常寬敞的走廊上
一瞬間感覺到氣氛非常不對勁,直覺就是到了BOSS關卡

整條走廊左側右側都有房間,房間和房門都非常大,很有壓迫感
我先看了看右手邊的第一間房間,房門很貼心的刻上了BOSS關卡的資訊:北域雙邪--封爸和劍雪寶寶
想了一下覺得不行啊,這夫妻合璧之勢我肯定撐不過去啊
又走到左邊的第一間房間看了一下,居然是小釵……
這兩關BOSS的兇猛程度讓我猶豫了半天,最後還是開啟了小釵的門

原本還打算用求情的方式看能不能混過去……結果我虎軀一震愣在原地

對方居然是一隻魔化葉小釵!

小釵只給我一個非常帥氣的背影,大概跟水蓮想闖進魔界救小釵時擺出的pose有87%像

(應該是因為我才剛補完謎城,所以小釵在我心中的形象還是魔化的狀態XD)

絕望的我還是乖乖的嘗試接近小釵,小心翼翼的在地上打滾,想要刺探一下小釵的招式
但出乎意料的,小釵並沒有使用他背在背上的刀劍

他從腰間抽出了兩把……BB槍,對就是BB槍,朝著在地上翻滾的我開槍

那彈道精準像是自動鎖定一樣,不管我怎麼閃避都還是被打中

我就看著自己頭頂的血條從100%一點一點的往下減少,然後就這樣被小釵拿著BB槍給活活射死

夢裡的我從開啟BOSS關卡到挑戰失敗,心理都是呈現這樣的狀態

喔對,釵釵用的BB彈還是可愛的粉紅色呢,不曉得為什麼居然記得這個

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子一個奇葩的夢

评论
© 凋月☆shipotsuk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