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喬西】Incubo

這是一篇很沒有情人節氣氛的情人節賀文OTL

Incubo

 

※現代paro,同居情侶。

※OOC有

※西撒很喜歡吃早餐的設定(?)

 

01

西撒做了一個夢。

夢裡的他身軀已殘破不堪,但仍為了那人堅持著什麼。

儘管清楚的感覺到自己將迎接死亡,他卻欣慰的笑了。

然而在巨石砸落的剎那,他以為自己放得下的心,還是感受到了一絲苦澀。

他無法去理清那一閃而過的思緒,已經來不及了。

最後他驚醒。

 

02

喬瑟夫做了一個夢。

夢像是刷了灰階的照片,單調而壓抑色調構成了那個世界。

他看見熟悉的那人渾身是傷,已經沒有力氣再做任何動作,接著巨石墜落。

瞬間,腥紅色像是墨汁般渲染開來。

他什麼都來不及做,只能看著那令人恐懼的顏色一點點滲透進每個角落,朝自己逼進。

然後他驚醒。

 

03

「Mamma Mia!」

「Holy shit!」

床上的兩個男人同時罵出聲來。

「噢,JOJO你重死了,快滾開!」被喬瑟夫壓在身下一整個晚上的西撒用力捏著對方的臉頰,口氣不甚友善。他大概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做那種夢了--就算自己的體格並不差,但是被一個塊頭比他大的男人壓著睡了一個晚上,不做噩夢才奇怪!

「Oh No!西、西撒……西撒醬!」剛嚇醒的喬瑟夫直接忽略了臉頰上的力道,緊張的捧住西撒的臉,雙眼像是要看出洞來似的盯著他,接著迅速地把西撒從頭到腳摸了一遍。

「喂、JOJO一大早的你到底在幹麻?睡傻了嗎?」西撒拍開在他身上游移的手,奇怪地看著喬瑟夫。這才發現喬瑟夫臉上出現了少見的慌亂的表情,額頭上甚至還有少許的冷汗。

「太好了,西撒你還活著!西撒醬你聽我說……」喬瑟夫在確認過西撒的體溫後,顫抖著緊緊地抱住他,撒嬌地把頭埋進對方的頸窩。此刻他只想真真切切地感受他的愛人的存在。

然後喬瑟夫對西撒說了關於那個噩夢的一切。

他說他看見了怎樣傷痕累累的他,他說他感受到他怎樣義無反顧的付出。

他說他怎樣懊惱夢中的自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巨石砸在他身上。

他說當他看著他的血液無情地蔓延時,他是怎樣地無助。

他說當他意識到他將永遠離他而去時,他是怎樣地痛徹心扉。

他說那個噩夢是怎樣地真實,怎樣地讓他感到恐懼。

喬瑟夫說著說著便哽咽起來,西撒知道這個大男孩肯定紅了眼眶。

「好啦好啦,JOJO別難過了,我現在不就好好地在這嗎?」西撒皺眉笑著拍拍喬瑟夫寬厚的背,然後拉開兩人的距離,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輕淺的吻。他覺得自己好像明白了噩夢的最後,那股來不及理清的情緒了。

「所以別哭了。我不會像噩夢那樣丟下你,自己離去。」他以為自己無悔的替對方付出那便足矣,卻忘了這放手一走,留給那人的會是多麼殘酷的處境。原來他感受到的苦澀,那是在懊悔讓對方心疼的自己。

「嗯,西撒醬我不哭了!所以……再做一遍吧!」喬瑟夫朝西撒眨眨濕潤了的眼睛,然後像隻大狗似的,把方才還在安慰自己的那人撲倒。

「JOJO你這蠢貨,得了便宜還賣乖啊!」西撒好氣又好笑的看著喬瑟夫。這傢伙心情轉換會不會太快了點?

「我可是為了西撒醬哭泣的大男人哦,真的不給點鼓勵什麼的嗎?」

「想要獎勵那就給我滾下床,吃早餐!」

「唔…西撒醬好過分。」

「你還真是被噩夢給嚇傻了嗎?JOJO,我們來日方長啊。」

「西、西撒醬你好色情!」

「誰色情了,你才色情!蠢蛋!」

 

 

呃總之就是這樣一個早晨。

二喬和西撒情人節快樂!

渣文筆對噗起T_T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凋月☆shipotsuk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