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喬西】湖神

  • 老梗

  • 湖神paro

  • 請勿在意任何BUG

 


 

喬瑟夫是位年輕的樵夫,從小身邊就帶著條黃紫色紋路交錯的頭巾,至於這東西是從何時開始出現在記憶中陪伴自己,他早就沒有印象了。

 

一日,喬瑟夫心血來潮,前往了森林深處,打算要找尋些新的木料。就在探尋途中,前方忽然出現了一潭湖水。

說來也奇怪,明明在小鎮住了這麼久,卻從來都沒聽說過森林中有湖水的存在。

喬瑟夫心裡雖然感到疑惑,但腳步還是不由自主地朝湖水邁去。

 

一到湖邊,喬瑟夫就感受到了陣陣輕拂的微風,之中還帶著一股莫名令人安心的淡香,那股味道總覺得有些熟悉,但一時之間卻又不曉得該如何形容。

於是,喬瑟夫放棄了糾在那股神祕的氣味上,他開始環視四周觀察湖邊的木料,繞了一圈後,他便找了棵順眼的樹木打算開工。

 

斧頭才剛砍入樹幹中,森林就颳起了一陣異常的強風,這陣風直直的吹過喬瑟夫,將他的頭巾輕鬆地帶走。他趕緊放下斧頭,回過身便看見頭巾已經飛向湖中。

喬瑟夫趕緊跑到湖邊,看著本該浮在水面上的頭巾一點點下沉,他正打算要跳進湖裡取回頭巾時,水面上突然冒出了許多泡泡。

 

喬瑟夫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,就見一名男子從水中浮出,眸子直直盯著自己看。

喬瑟夫愣在原地,正在思考來者是何方神聖時,對方便飄向湖邊來到自己的面前。

男子的雙手攤開朝上,手掌如魔術一般冒出了巨大的泡泡,而泡泡之中則各包裹著一條頭巾。

「……?」喬瑟夫疑惑地對上男子的視線。

「你掉的是這個金頭巾,還是這個銀頭巾呢?」男子開口問道。

 

然而不知為何,喬瑟夫的注意力完全沒有放在頭巾上。

他忍不住打量著眼前的人,金髮、碧眼、顴骨處的兩抹粉色,頭上還有像是天使一般的羽毛。以及,自從對方出現後就逐漸變得明顯的,那股說不出來由的熟悉香味。

喬瑟夫看得出神,在相望兩無言中,他的腦海忽然閃過某些片段。

──血色的、痛徹心扉的、還有像眼前一樣,包裹著什麼的……泡泡?

 

啪搭。

喬瑟夫一陣鼻酸,溫熱從臉龐滑落。

他哽咽:「我弄丟的……是你啊。」

 


 

-END-



是的,這是個短短短短短短篇~

好久好久以前的洞終於填起來啦~

评论
热度(16)
© 凋月☆shipotsuk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