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馬趙】短打

  • 趙雲幼稚園老師,馬超警察設定。

 



「老師!張苞和關興打起來了!」

趙雲才剛安撫完哭鬧的劉禪,好不容易讓孩子乖乖地睡午覺了,這會馬上就又看到姜維慌慌張張的跑過來。他緊張的扯著趙雲的衣服,另一隻手努力地想比劃出事情的經過。

「老師知道了,伯約不要緊張。」趙雲輕輕地拍拍姜維的頭,他應該先讓這個孩子冷靜下來。

 

趙雲到案發現場時有些哭笑不得。

張苞把關興逼到牆邊,用最近很是流行的「壁咚」姿勢單手困住關興,另一隻小手則是拿著從教室外盆栽裡摘下的小花。

「關興,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,和我在一起吧!」

「……?」關興一臉懵逼。

「……」趙雲無言,還好並不是真的起了衝突。不過這個小傢伙到底是去哪裡學來這種東西的?他把張苞拉開,中斷這個告白小劇場。

「張苞,這個動作很不禮貌,不可以隨便對別人這樣做!」趙雲蹲了下來,認真的對張苞說道。

「可是……」他有些委屈地低下頭來,「上次我在大門口看到警察叔叔也這樣對老師做,爸爸跟我說只有對很喜歡的人才可以做這種事情!我跟關興是好朋友,我喜歡關興!」說著說著張苞的眼神又亮了起來。

 

……我去!就叫孟起不要在幼稚園幹這種事情了!!!!!!!

 

 


 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的,沒有然後了!

评论(3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凋月☆shipotsuki | Powered by LOFTER